proimages/design/LOGO/Holding_-300_png.png

豪昱電子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,跨足電子、機械兩個領域,以「創新」、「品質」、「專利」為企業之精神。三十幾年來不斷創新、開發新產品,獲得超過120項之國內外專利。各產品皆為國內獨創技術,堅持台灣製造,經過精密設計及嚴謹的品質控管。我們將不斷精益求精,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與服務。

 

重要里程碑

1983 : 開發電磁盤用整流脫磁控制器
品質、功能獲得各工具機廠商肯定沿用至今,本公司也成為台灣唯一專業製造廠,配合各工具機廠商進行OEM,開發生產超過20種規格,已成為工具機廠內必備產品。

1985 : 開發多種工件用之脫磁/消磁器
豪昱電子脫磁/消磁器,超過15種型號,適用不同大小、材質、形狀的工件,至今仍持續開發大型脫磁器、靜止型脫磁機等專門機種。

2000 : 開發金屬電印機及各項電子產品
研發平面磨床馬達控制器、金屬電印機、金屬電刻筆、指針式磁場測定儀,等電子控制系列產品,並以品牌 Holding 導入公司自主品牌產品。

2001 : 開發工具機用油水分離機
目前有六種機型,裝置在大型CNC工具機的切削液水箱上,清除滲入的浮油,體積小、安裝容易效果好。

2002 : 開發磁力研磨機
超越傳統研磨方式的創新產品,開發受專利保護,目前有超過10種研磨容量、效果不同的系列機種,滿足客戶需求,並以Holding自有品牌sPINner行銷全球。豪昱電子將繼續朝智能化及自動省力的目標,開發新機種,以最專業的產品及技術支援,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。

2003 : 新廠擴建
擴展新廠以因應產能需求,新廠使用面積1,500平方公尺。

2010 : 自動化升級
陸續開發磁力研磨機及脫磁器相關的自動化、智能化產品。

2015 : 開發磁力鈍化機
創新產品,磁力鑽頭、銑刀鈍化機,讓刀具再次完美,獲得八項專利。

2018 : 開發智慧刀具晶片及資料讀寫機
結合軟體、晶片的創新技術應用,邁向刀具智慧化管理。

2019 : 開發靜止型脫磁機
以往許多大型工件因為難以移動而無法順利脫磁,現在不需移動大型工件,只需放置在機台上即可完成脫磁。這項技術突破,使脫磁器的系列產品更加完備。

2022 : 開發循環式磁力研磨機
高產能、自動化、省人力機型。專利循環機制搭配智慧化人機介面及PLC控制,實現單人操控多台機器之自動化理想。

2023 : 研發多樣磁力研磨機靜止型脫磁機種
強力型磁力研磨機高密集磁場,磁場強度提升150~250%提升研磨高度、研磨力道;縮短研磨時間。最適合鋁模具晶亮化處理、半導體設備清潔。  

   手持式靜止型脫磁機:由控制器與兩組脫磁裝置構成之手持式機型, 兩組脫磁裝置同時接觸工件,靜置10~20秒即可消除殘磁,適合無法拆卸的模具等大型工件

2024 : 開發超強力旋轉脫磁平台
創新旋轉脫磁平台設計,單人定點上下料,平台旋轉通過脫磁區即完成脫磁。



 proimages/Company/公司簡介照片.jpg